close

CP:
克斯(千) × 霍普(百),含方古(龍) × 哥達(一織)
微奧萊恩(樂) × 艾凌(陸)

注意:
§ 星巡世界觀
§ 遊戲本篇劇透有
§ 私設如山,原創人物有
§ 角色屬於原作,OOC屬於我

書本資訊(同人誌中心):
連結點此


第一次挑戰I7的二次創作,如果能看得開心就太好了。
另外預告一下,故事後半有OOC的嫌疑,真的看不下去千萬不要勉強…

全文連結:
第一話 第二話 第三話 第四話 第五話 第六話 第七話 第八話 第九話 第十話 第十一話 第十二話 第十三話 第十四話【完】

番外試閱:
第一話 第二話 第三話



(九)

  自己的感情是什麼時候變質的,霍普已經記不清楚了。唯一明白的是,面對克斯的時候,不再滿足於家人抑或朋友的關係,而是某種更為熱切、想要獨佔一個人的渴求……
  『克斯既然變成人類了,有打算跟誰組成家庭嗎?』
  一日,兩人在城鎮閒逛之後,霍普若無其事地問道。
  克斯微偏腦袋,顯然對這個問題感到不解:『我的家人一直都是霍普啊。』
  『我說的是結婚,或者生小孩那種。』
  『原來你指生殖行為?』
  學者氣息的克斯回答得一本正經,倒讓提問的霍普有些尷尬了起來。
  『呃,最後確實是那樣啦……在那之前有更重要的事情吧?比如談戀愛之類的。』
  克斯從以前就受到周遭,尤其是女性們的歡迎,這點在逛街的時候尤為明顯,從他收到的贈品跟優惠就能略見一斑。
  『目前我沒有那樣的想法。』頓了一頓,克斯又補充道:『如果哪天緣分到了,應該也不會排斥吧。』
  『……說得也是!凡事都講究緣分嘛。』
  話雖如此,假如那一天真的到來,自己是否能維持住笑容,祝福克斯跟他的伴侶──
  『別擔心,無論外界如何變化,我跟霍普的緣分都是剪不斷的。』
  彷彿看穿他的惴惴不安,克斯敞開雙臂,將霍普納入懷中,用掌心在他背部輕輕拍著。
  『嗯,我知道。』
  從以前到現在,克斯從來不違背承諾,相信這次也是一樣──有所改變的是不願安於現狀,想要更進一步的自己。
  原本盼望著克斯回來,只要他陪在身邊就覺得滿足了……隨著欲念不斷在心中滋長,自己開始想念過去,那段可以理所當然獨佔克斯,兩人相依為命的時日。

  只能放在內心深處,這份無處宣洩的情感,終於在某天目睹克斯和女官談笑風生時,以最惡劣的形式爆發出來。
  『你們聊天聊得很開心嘛。』
  等女官走遠,離開陰影處的霍普靠在王宮柱子上,不帶感情地說道。
  『開心……?確實,能夠與人交流知識,對我來說是一件愉快的事情。』
  『那你以後都去找她聊天好了。』
  自己真正想說的,明明就不是這種話,此時已無法壓抑潰堤的情緒。
  兩人接連好幾天都忙於公務,除了談正事跟處理文件之外,私底下根本沒機會聊天……而霍普萬萬沒想到,午後好不容易忙裡偷閒,利用休息時間來找克斯,看見的卻是剛才那種情景。
  『你在生氣嗎?』
  『我幹嘛要生氣?遇到投緣的女孩子很好呀!』試圖表現出無所謂的樣子,霍普大幅度聳了聳肩,『先是上班聊天,然後假日去約會……不久之後,大概要叫一聲嫂子了吧。』
  『你未免想得太遠。』克斯輕輕搖頭,將手中的資料堆疊整齊,『我還有公文要處理,先回辦公處了。』
  『也是啦!早點處理完工作,才能去找人家。』
  『霍普,如果你很累的話,要不要去休息──』
  『就說我沒事了!!』
  其實自己也明白,想得到他人的注意力,絕對不是用這種招致反感的方式。但是……面對克斯平靜無波,好似沒把同一件事情放在心上的表情,就是忍不住心頭火起。
  兩人在走廊上的爭執聲,終究引來僕役們的側目。自知理虧,霍普轉身背向對方,頭也不回離去。

  處理公務到晚上,霍普總算冷靜下來,對自己先前的行為感到愧疚。一番心理建設後,霍普前往文官辦公處,克斯平常的工作場所。
  其實按照正常上班時間,克斯早就可以回家了。如果不是為了等霍普,他根本不用留到這麼晚……念及至此,霍普心中越發過意不去。
  不一會兒抵達目的地,霍普小心翼翼,從辦公處門後探出頭:『克斯?』
  聽到呼喚聲,克斯將視線從桌面書本移開,轉而望向門口。
  『是霍普啊。工作完成了嗎?』
  『差不多了。』
  『那就好,有什麼需要幫忙的,儘管跟我說。』
  明明是被遷怒的一方,克斯依舊像平常一樣面帶笑容,彷彿下午的衝突不曾發生過。內心幾乎被愧疚所淹沒,霍普快步走到對方身邊,從旁環抱克斯的肩膀。
  『對不起,我不該對克斯生氣……』無法直視那雙蒼藍眼眸,霍普繼續低頭訴說:『我只要一想到,克斯也許會被人搶走……就覺得心裡很難過。』
  『之前我答應過你,會讓這段緣分一直持續下去,霍普不相信我嗎?』
  『我知道克斯一向說話算話,可是……』
  『可是?』
  『我想要克斯,只屬於我一個人。』
  當想法化作話語,意念便在心中具體成形。不同於家人,也不只是朋友,這樣的感情被人稱之為──
  冷不防,克斯用兩手抓住他的肩膀,強行與霍普拉開距離。跟不上狀況的霍普愣了幾秒,而後一動也不動,就只是呆然注視對方。
  『霍普,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?』克斯緊蹙著眉頭,語氣也格外嚴肅,『也許是我一直陪在你身邊,讓你產生這樣的錯覺,但家人跟戀人是兩種截然不同的關係,不能混為一談。』
  『我沒有搞混……!』
  『聽我說,你的世界已經不只是那個家,以後一定還會遇到更多人。』克斯抬起手,輕輕碰觸霍普的臉頰,『也許你現在覺得非我不可……等時間一拉長,會有不同想法的。』
  努力壓抑住情緒,霍普開口詢問:『那克斯呢?我在你心中,扮演怎樣的角色?』
  『霍普是重要的家人──從以前到現在,一直都是。』
  克斯貼在臉上的手掌,明明是那麼溫暖,說出口的話語卻彷彿將人推入冰窖,寒意直達胸臆。
  『……嗯。』霍普往後退縮,朝眼前的人露出笑容,『對不起,我不會再說了。』
  如果這種想法,只會讓克斯感到困擾……從今而後都要收在心底深處,不能再次掛在嘴上。
  『我還有一點工作要忙,克斯先回去吧。』
  『霍普──』
  『不用等我沒關係!』不願聆聽克斯的回應,霍普掉頭跑向辦公處入口,奪門而出。
  之後自己會加倍努力,變回跟平常一樣的霍普,所以──至少現在,讓他一個人好好哀悼,這段尚未開始就已經結束的初戀。

TBC

arrow
arrow

    汜羽荃(打麵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