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P:
克斯(千) × 霍普(百),含方古(龍) × 哥達(一織)
微奧萊恩(樂) × 艾凌(陸)

注意:
§ 星巡世界觀
§ 遊戲本篇劇透有
§ 私設如山,原創人物有
§ 角色屬於原作,OOC屬於我

書本資訊(同人誌中心):
連結點此


第一次挑戰I7的二次創作,如果能看得開心就太好了。
另外預告一下,故事後半有OOC的嫌疑,真的看不下去千萬不要勉強…

全文連結:
第一話 第二話 第三話 第四話 第五話 第六話 第七話 第八話 第九話 第十話 第十一話 第十二話 第十三話 第十四話【完】

番外試閱:
第一話 第二話 第三話



(十)

  夜晚的客房,霍普坐在床沿,向哥達講述自己先前的遭遇。
  「等我回辦公室,剛好收到方古的通知,馬上就動身去找你了。」
  回頭想想,方古之所以沒有解釋太多,直接叫霍普去港口找哥達,肯定是因為他那時的臉色太差吧。
  「我們運氣真不好,都喜歡上不會回應自己的人。」霍普嘆了口氣,一臉遺憾看著哥達,「要是我喜歡哥達就好了,感覺你會是個賢內助,又這麼可愛……」
  「你說誰可愛?咬你喔!」顯然對此耿耿於懷,哥達擺出兇惡的表情,張口作勢咬人。
  「唉~~真搞不懂方古為什麼拒絕你,我都替他覺得可惜了。」
  「沒辦法,畢竟是貝斯堤亞的國王……搞不好克斯也是這樣才不能回應你。」
  「身為國王的我都沒問題了,他有什麼意見?」內心一陣酸楚,霍普不由得低下頭,「而且,就算是為了我好……還是會難過啊……」
  眼見對方一臉黯然,哥達默默把肩膀湊了過去,讓霍普倚靠在他身上。兩人就這樣依偎著彼此,靜靜不發一語──
  「哎呀,打擾你們了嗎?」
  來者跨坐在窗台,朝房內不約而同看向自己的兩人,輕輕抿唇一笑。
  「克、克勞……?」
  霍普一臉不敢置信,凝望那改換黑色裝束,瘦高的藍髮青年。
  本能察覺事態不妙,哥達挺身擋在霍普前方,厲聲質問:「你是什麼人?」
  「我是什麼人?既然你們把Viper Hiss稱作毒蛇,那我就是蛇的心臟吧。」
  一反迄今的笨拙形象,克勞在轉瞬間翻過窗櫺,俐落身段比美曾是刺客的艾凌。
  「能有今天,要感謝您的一路提攜呢!霍普國王陛下。」克勞抽出短劍,有如蛇類昂首一般,向他們擺開攻擊架式……

  夜間來自衛兵的緊急通報,驚動了正在部屬圍捕行動的方古。
  「方古陛下!有人入侵王宮,已經突破內部防守了!!」
  受到輕傷的衛兵,跌跌撞撞衝進王宮會議廳,只差沒有跪倒在地面。
  趕在衛兵倒地之前,方古一把扶住他,「入侵者往哪裡去?」
  「客……客房……」
  撇下背後騷動的群臣,方古在瞬間顯現棕茶色的獸耳,以超乎常人的速度趕往客房所在地。
  「您比預想中來得慢呢,方古陛下。」
  方古用全速抵達現場,所見依舊是克勞帶著冰冷微笑,將短刀抵在霍普的脖子上──到了這個地步,再怎麼不甘願也只能選擇談判。
  不著痕跡瞥向同樣被黑衣人箝制的哥達,方古握緊雙手,盡全力維持表面的冷靜。
  「這麼大費周章,你們的目的是什麼?」
  環顧周遭,隨著方古一同前來增援的衛兵,克勞冷冷說道:「在那之前,先讓你的衛兵們離開這裡。」
  「方古陛下……」
  向一臉憂心的近衛隊長搖了搖頭,方古命令他們退下,再次轉身面對那人。
  「現在可以了吧?」
  「多謝。聽說您打算對Viber Hiss痛下殺手,既然如此……貝斯堤亞的軍艦,可否借在下一用?」
  「方古,不要聽他的!Viber Hiss打算用軍艦把所有人帶走──」
  「小弟,你再多說一句,刀劍是不長眼的喔?」克勞向黑衣人微揚下巴,刀刃隨即抵住哥達的頸動脈。
  遵照克勞提出的要求,無疑是縱放人犯,甚至讓他們坐擁國家級的武力。可是不接受談判條件,假如艾提魯諾的國王客死異鄉,勢必引發更嚴重的外交問題……
  「克勞,你挾持人質是為了確保安全吧?」霍普看向一臉焦急的朋友們,以格外平靜的語氣說道:「既然如此,艾提魯諾的國王就已經足夠了,沒必要把其他人帶在身邊。」
  克勞並沒有馬上回話,深不可測的雙眼緊盯著霍普,倏地輕笑出聲。
  「說得也是,就用那位獸人小弟來交換軍艦如何?方古陛下。」
  「好。」方古深深吐息,從懷中取出一塊金屬板,「這是軍艦的啟動鑰匙,你讓部下過來拿吧。」
  「我怎麼知道鑰匙是真是假?」
  「艾提魯諾的國王還在你手上,我能玩什麼花樣?」
  「哼,咱們等著瞧。」
  克勞再次昂首示意,部下架著哥達來到方古面前,接過鑰匙後將他用力往前一推。
  腳步踉蹌,險些摔倒的哥達落入一個厚實懷抱,抬頭隨即對上方古擔心的目光。
  「沒事吧?」
  「方古,你……」
  不遠處傳來一記悶聲,哥達猛然反應過來,只見克勞手裡橫抱著昏迷的霍普,與手下從窗台一躍而下。
  「霍普!」哥達試圖趕到窗邊,不料被人從後方拉住。
  按住哥達的肩膀,方古向他搖搖頭,「別去了,現在沒人能阻止他們。」
  「……那你剛剛就不該換我回來啊!!」哥達眼裡含著淚水,一拳揍在方古的胸口,「你就這樣、讓霍普被帶走……他一個人怎麼辦?!」
  方古保持緘默,縱容哥達一次又一次,不斷捶打他的身體。
  「就算是你的部下……我只是平民!怎麼可以、拿那麼重要的東西──」
  話語沒能說到最後,哥達被強而有力的雙手扣住,直要揉進身體一般緊緊抱入懷中。
  「沒有比你更重要的東西。」
  聽到這番話,哥達不禁一愣,原本打算掙扎都停下動作。
  「幸好,是霍普跟你一起被抓……這種想法如果被大家知道,所有人都會指責我吧。」
  於情於理,艾提魯諾的國王都不能被犧牲掉──然而哥達並非如此,以一國之君的立場來說,沒理由為了區區一個人民,拿自家軍艦來交換。
  「為什麼?方古你不是……不要我嗎……?」
  「是因為太重要了,才希望你不要浪費時間在我身上。」從哥達的肩膀抬起頭,方古溫言說道:「也許哪天會出現一個更適合你,也沒有國家包袱的人……」
  「你到底哪裡聽不懂了?我喜歡的是Burst Roar曾經的首領,也是貝斯堤亞國王,看起來老是不務正業,其實比誰都認真在管理國家……因為是這樣的你,才會喜歡上的!!」
  「嗯,我知道。」
  「你又知道什麼?!」
  「在你察覺自己心意之前,我早就一直看著你了。」
  「咦……?」
  視線與金茶色的眼瞳相對,哥達這才明白──裡面自始至終,都只有他一個人的身影。

TBC

arrow
arrow

    汜羽荃(打麵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