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P:
克斯(千) × 霍普(百),含方古(龍) × 哥達(一織)
微奧萊恩(樂) × 艾凌(陸)

注意:
§ 星巡世界觀
§ 遊戲本篇劇透有
§ 私設如山,原創人物有
§ 角色屬於原作,OOC屬於我

書本資訊(同人誌中心):
連結點此


第一次挑戰I7的二次創作,如果能看得開心就太好了。
另外預告一下,故事後半有OOC的嫌疑,真的看不下去千萬不要勉強…

全文連結:
第一話 第二話 第三話 第四話 第五話 第六話 第七話 第八話 第九話 第十話 第十一話 第十二話 第十三話 第十四話【完】

番外試閱:
第一話 第二話 第三話



(十三)

  方才危急之時,克斯是用匕首架開克勞的攻擊。通常來說這是不可能的,不過已經變成人類,又乍看弱不經風的克斯,在魔法方面的造詣遠比普通人來得強大。
  當初為了取回人類姿態,除了接受維加跟卡培拉的幫助之外,克斯本人也接受了相關訓練,得以掌握等同秘斯特羅神官階級的神力──正因如此,即使是一柄小小的匕首,克勞依舊不敵其力,整個人被彈飛到司令室牆壁上。
  「你還好嗎?有沒有哪裡受傷?」騰出一手捧住霍普的臉,克斯擔心地查看確認。
  「我沒事,只是有點嚇到……」
  「這樣啊,我明白了。」克斯點了點頭,轉向倒臥牆壁前的克勞,冷冷說道:「居然讓我的霍普擔驚受怕,你是要用一隻眼睛,還是一隻手臂來償還呢?」
  「慢著……!這也太誇張了,克斯快住手!」
  「一點都不誇張,光是打算傷害你,這人就足以罪該萬死。」
  總是溫柔凝視自己的蒼色眼眸,此時彷彿覆蓋一層冰霜,足以凍傷所有冒犯之人。
  「就算我已經失去力量,無法像以前那樣為了你毀滅世界,消滅區區一名人類還是可以的。」
  「所以就說了,不用做到那種地步──」
  「克斯閣下,你還記得守護者交代了什麼嗎?」
  充滿威嚴的聲音傳入眾人耳裡,來者隨即踏著規律的步伐進入司令室,正是鋼鐵之星的奧萊恩國王。
  「守護者讓我們過來,是為了解決問題,不是製造更多的爭端。」
  「我當然沒忘,只是霍普更重要。」克斯想都沒想,瞬間回答道。
  「有一個不受控的部下,霍普也真是辛苦了。」重重嘆了口氣,奧萊恩轉頭望向前方,臉上寫著大事不妙的艾凌,「我記得當初是命令你協助貝斯堤亞國王,沒叫你暗殺任何人吧?」
  「不就是好人做到底嘛!只完成份內的工作,未免太不專業了……」
  「還敢頂嘴?!」
  「是!國王的命令是絕對的!」
  「哼……回去再好好整治你。」奧萊恩冷哼一聲,又以無比認真的口吻說道:「既然發誓成為我的刀刃,那麼只有我指向目標,才是你屠戮敵人的時候──這次別再忘記了,艾凌。」
  「我會銘記在心的,奧萊恩陛下。」
  對上奧萊恩的目光,艾凌難得一本正經,將手放在胸前起誓。
  「霍普!」
  司令室的大門再度開啟,哥達匆匆忙忙地衝了進來。
  「哥達?怎麼連你都來了……」霍普話還沒說完,被哥達狠狠在頭上敲了一記,「嗚!好痛~~!」
  「這個大笨蛋!居然讓方古拿軍艦來換我,怎麼不替自己想想啊?!」
  「因為克勞不可能放我走啊……我想說,至少讓你一個人脫困也好。」
  「你難道就沒想過,被留下來的人只會更難過嗎?」抓住霍普的衣擺,哥達緩緩垂下頭,「我原本以為……這次總算可以陪在你身邊,告訴你不會有事的……」
  霍普輕輕摟住友人,在他背上拍了一拍:「對不起,哥達……謝謝你願意來這裡,對我說這些話。」
  「下次再這樣,我就真的跟你絕交……!!」
  「不會了不會了,拜託相信我啦!」
  這邊還在吵鬧不休,兩道身影已經緩緩走進室內,靠近克勞倒臥的牆邊。為首的是手按長劍的拉茲,另一名則是披戴斗篷,尚未表露身分之人。
  「怎麼?換一個人來制裁我嗎?」饒是嘴角掛著鮮血,克勞依舊維持一貫的嘲弄語氣。
  「不──已經夠了,克勞。」
  來者摘下兜帽,露出跟頭髮同樣烏黑的圓形獸耳,而克勞一臉驚詫,呆呆注視眼前的人。
  「你……怎麼可能?!我收到消息明明是……」
  「我還活著喔!少一隻手臂就是了。」黑髮的獸人輕輕一笑,隨即在克勞面前蹲下,「不管你做了什麼,我們可以一起面對。所以……不要再想著一個人,就這樣孤單地去死。」
  「……榮德……」
  摟住只剩一條胳臂,依舊試圖安慰自己的友人,克勞緊緊靠在他的胸前,肩膀一陣起伏不止。

✦   ✦   ✦

  榮德來自於貝斯堤亞的首都,是為了讓體弱多病的妹妹能夠療養,才舉家搬到這個海邊小鎮。
  曾經被人類與獸人針對,克勞受盡欺凌的生活,也在榮德的積極介入之後,正式劃下休止符──明明獸性不是那麼濃烈,榮德就是有辦法打贏比自己強大的對手,徹底翻轉村落的權力關係。
  『我到底該怎麼做,才能變得跟你一樣強?』
  某天克勞終於忍不住,提起勇氣向榮德詢問。事實上,榮德並沒有一開始就很會打架,是當初看到自家妹妹被其他人欺負,為了討回公道才積極磨練自己。
  『擁有想要保護的東西,人才會變得強大!雖然是我猜的啦。』記憶中的榮德搔了搔臉頰,有些難為情地對他說道。
  只要跟在那個人身邊,無論性格或實力都一無可取的自己,彷彿也擁有了什麼價值。儘管不知道有誰必須要守護,當時的克勞很確定,自己一點也不想失去現在的生活……不料,那樣閃閃發光的日子,猝然之間就宣告結束。
  從大人口中聽說Viper Hiss的傳聞,克勞跟所有人類的小孩一樣,認為這些事不關己,反正輪不到自己身上──直到那天路過小巷,聽到裡面傳來榮德的聲音。
  『放開我……!!你們、快放開──』
  一記清脆的巴掌聲,在陰暗無人的巷弄響起。而後又是一陣騷動,榮德似乎被人弄暈,幾名彪形大漢鬼鬼祟祟地走出小巷,扛著一個布袋揚長而去……沒有人知道,當時的克勞就在附近,縮在木箱之後瑟瑟發抖,縱容惡行發生在自己面前。
  過沒多久,貝斯堤亞的國王下令逮捕所有Viper Hiss的成員,沒想到在審問出失蹤者下落之前,那位首領已經搶先一步自盡,連帶所有交易內容都石沉大海……走訪榮德家裡,看到他一臉黯然的雙親以及妹妹,克勞終於明白自己能做什麼。
  克勞從底層一路往上挑戰,最終取得村裡的主宰地位。接著又藉由掌控整個村子,將自己的勢力延伸出去,接洽Viper Hiss的落網之魚,鼓吹他們重操舊業──只要嘗過甜頭的人,總會有犯癮的那一天,自己就等著那些大魚上鉤,從中挖掘榮德的去向。
  倘若能償還當初的罪孽,自己不後悔做出這樣的抉擇,即使背負所有罵名,甚至犧牲更多的人。如此就能徹底埋葬,那個曾經拋下朋友,只顧自身安全的克勞──
  『噯,榮德……等一切結束之後,你還願意當我的朋友嗎……?』
  夜深之際,無人應答的疑問,終究是消散在空氣之中,一如往常那樣。

TBC

arrow
arrow

    汜羽荃(打麵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